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冠

歐冠小組抽簽:葡超獨苗本菲卡獲上簽有望出線

2019年08月30日08:32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歐冠小組抽簽:葡超獨苗本菲卡獲上簽有望出線

  新華社裡斯本8月29日電(報道員陳柏喬)2019-2020賽季歐冠聯賽分組抽簽結果29日揭曉,簽運不錯的葡超冠軍本菲卡隊與俄羅斯聯賽冠軍聖彼得堡澤尼特、法甲季軍裡昂和德甲季軍萊比錫一同分在了G組。

  對此抽簽結果,本菲卡隊代表、前隊長路易桑表示:“本組四支球隊實力相對均衡,但我們有信心從小組中出線。”

  隨著上賽季葡超亞軍波爾圖在資格賽中爆冷被克拉斯諾達爾淘汰,本菲卡隊成為小組賽中唯一的葡萄牙球隊。依照2019年的歐足聯積分,本菲卡隊在抽簽中被作為二檔球隊,從而避開了同檔的皇馬、馬競、熱刺等強隊。當日的抽簽中,本菲卡隊幸運地抽中了一檔球隊裡相對較弱的聖彼得堡澤尼特隊,有希望時隔兩年再度闖入歐冠十六強。

  其余分組中,巴塞羅那、多特蒙德和國際米蘭將在“死亡之組”中競爭兩個出線名額 ﹔尤文圖斯再度遭遇馬德裡競技﹔皇家馬德裡與巴黎聖日耳曼同組﹔拜仁慕尼黑則抽中了熱刺隊。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