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男籃世界杯

廣州龍獅與西班牙籃球有淵源

許蓓
2019年08月31日08:3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州龍獅與西班牙籃球有淵源

  籃球世界杯廣州賽區最大牌的球隊——西班牙男籃昨天造訪CBA龍獅籃球俱樂部,在位於廣州天河體育館的龍獅主場,西班牙隊進行了賽前的訓練課。西班牙男籃在國際籃聯最新一期戰力榜中排名第4,也是本屆世界杯賽場上星光耀眼的一支隊伍。西班牙隊目前擁有馬克·加索爾和“金童”盧比奧等球星,在2006年男籃世錦賽上,西班牙隊險勝阿根廷隊奪冠。

  在主教練塞爾吉奧的帶領下,包括小加索爾、盧比奧在內的西班牙男籃全體隊員在天河體育館進行了一個多小時的訓練,這也是這支志在奪冠的歐洲勁旅在開賽前的重要備戰。

  西班牙男籃此次造訪天河體育館並借用其作為當天的訓練場地,是對天體硬件設施和運營水平的充分信任和肯定。事實上,龍獅籃球俱樂部與西班牙籃球頗具淵源,上賽季擔任時代中國廣州隊助理教練的曼紐爾,此次也以西班牙男籃教練組成員的身份重返廣州,而龍獅主帥胡安也曾執掌西班牙男籃。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