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花滑俱樂部聯賽總決賽在三亞閉幕

2019年09月02日08:5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花滑俱樂部聯賽總決賽在三亞閉幕

  新華社海口9月1日電(記者 劉博)2019中國花樣滑冰俱樂部聯賽總決賽1日在三亞啟迪冰雪中心滑冰場落下帷幕,至此本年度俱樂部聯賽畫上圓滿的句號。

  來自北京龐清佟健國際滑冰俱樂部的王一在精英組男子單人滑成年組比賽中奪冠,總成績為172.96分。來自宏奧奇跡滑冰俱樂部的康舒惠獲得精英組女子單人滑成年組冠軍,總成績為144.63分。

  來自哈爾濱市冰運天地滑冰俱樂部的郭雨竹/趙鵬昆獲得精英組冰上舞蹈成年組冠軍,總成績為155.13分。哈爾濱市東海滑冰俱樂部的唐菲遙/楊泳超獲得精英組雙人滑成年組冠軍,總成績為189.12分。

  據了解,中國花樣滑冰俱樂部聯賽是由中國花樣滑冰協會主辦、面向來自俱樂部的專業選手與花樣滑冰愛好者的創新型賽事,旨在響應國家“帶動三億人參與冰雪運動”的戰略,推動中國花樣滑冰事業發展。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