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加拿大宣布蒙特利尔花滑世锦赛取消

2020年03月12日08:3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2日电 因受到疫情影响,加拿大蒙特利尔所在的魁北克省今晨通知国际滑联和加拿大滑冰协会,原定于下周在蒙特利尔举行的2020年花样滑冰世锦赛取消。

2020年花滑世锦赛原定于3月16日至22日在蒙特利尔进行,预计将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00名运动员参赛。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最终魁北克省做出了取消比赛的决定。

随后,国际滑联和加拿大滑冰协会联合发表声明,称完全尊重魁北克方面做出的这个艰难的决定,并致力于保护运动员、教练、官员、志愿者和冰迷们的健康和安全。赛会将积极为观众办理退票事宜。

据悉,国际滑联将在未来几周进行评估,讨论花滑世锦赛能否在今年年末进行,但举行时间不会早于2020年10月。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