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男籃世界杯

今晚迎戰波多黎各 西班牙劍指連勝出線

黃維
2019年09月02日08:1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西班牙劍指連勝出線

  廣州賽區今天迎來第2個比賽日,突尼斯隊和伊朗隊16時30分率先對決﹔實力強大的西班牙隊則在20時30分對陣波多黎各隊。如果沒有意外,西班牙隊將迎來連勝,從而提前小組出線。

  原本組委會的安排是每支球隊在上午和下午各有一個小時的訓練時間,但由於4支球隊在首個比賽日中都比較疲勞,波多黎各隊、西班牙隊和突尼斯隊都放棄了上午的訓練,隻有輸了球的伊朗隊如約上、下午都進行訓練。

  西班牙隊昨晚提前20分鐘開始訓練,但實際上訓練內容並沒有什麼秘密,沒有演練戰術,也沒有對抗,隻以放鬆性的投籃和簡單配合為主。盡管如此,西班牙隊還是吸引了不少媒體採訪,核心后衛盧比奧表示:“波多黎各隊是一支不錯的隊伍,他們首輪也取得了勝利,我們將會認真准備這一場比賽。”

  波多黎各隊主帥埃迪·卡西亞諾鼓勵球隊:“我們知道西班牙隊是非常強的隊伍,但我們不會就這樣放棄比賽。我們的小組賽還有8節,讓我們把每一節都打好吧!”

  這場比賽或許還是有些看頭的,因為西班牙隊和波多黎各隊都是首戰取勝,也算是強強對抗。

  今日賽程

  15:30 意大利 VS 安哥拉

  16:00 委內瑞拉 VS 科特迪瓦

  16:30 尼日利亞 VS 阿根廷

  16:30 突尼斯 VS 伊 朗

  19:30 塞爾維亞 VS 菲律賓

  20:00 中 國 VS 波 蘭

  20:30 波多黎各 VS 西班牙

  20:30 韓 國 VS 俄羅斯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