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伊朗男足任命新主帅 40强赛同国足争出线

2020年02月07日08:3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德黑兰2月6日电 (记者柳伟建 张栩)据伊朗媒体报道,伊朗足协6日宣布任命克罗地亚人德拉甘·苏克西奇为新任男足国家队主帅。他将率领伊朗队在接下来几个月全力突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而伊朗队正是中国队出线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

伊朗国家队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开局不利,在40强赛连续负于巴林和伊拉克后,仅以两胜两负积6分位列C组第三,出线形势不容乐观。由于战绩不佳,伊朗足协于2019年年底宣布时任主帅比利时人威尔莫茨提前下课。目前伊朗队最可能的出线前景是力拼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而这同A组第二、中国队的目标是一样的。

伊朗媒体并未透露双方合约的具体细节。现年51岁的苏克西奇球员时期司职中场,曾先后在克罗地亚、西班牙以及阿联酋联赛效力。球员生涯结束后,苏克西奇曾先后在克罗地亚、科威特以及沙特联赛执教,近年来辗转多家伊朗联赛俱乐部担任主教练。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