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美網本西奇淘汰大阪 費德勒助小將重整旗鼓

孫嘉暉
2019年09月04日08:3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費德勒助小將重整旗鼓

  北京時間昨天,2019年美網結束女單第4輪的角逐,衛冕冠軍、日本選手大阪直美迎接瑞士姑娘本西奇的挑戰,結果,后者以7比5、6比4連勝2盤,擊敗對手晉級女單8強。2019年,本西奇3次與大阪直美交手,取得了驚人的3連勝,成為名副其實的“大阪克星”。

  本場比賽耗時1小時27分鐘,本西奇繼今年印第安維爾斯和馬德裡站之后第3次擊敗對手。不能不提的是,同為1997年出生的瑞士姑娘,時隔5年重返大滿貫8強,可見,她曾與大阪一樣鋒芒畢露,只是近年來由於傷病蟄伏,隱去了應有的光芒。本西奇的回歸,很大程度上得益於瑞士天王費德勒的提攜,近兩年費天王兩度聯手同胞小將出戰霍普曼杯,並蟬聯冠軍。

  比賽中,大阪直美申請了醫療暫停。她表示,在過去兩周,膝傷困擾著她,影響比賽的正常發揮。

  大阪直美丟掉了去年奪冠的2000分,止步第4輪入賬240分,在WTA即時世界排名榜上名列第3,落后於巴蒂和普利斯科娃。

  在其他場次的女單比賽中,梅爾滕斯、維克奇和安德萊斯庫分別淘汰各自對手,晉級8強。男單方面,2號種子納達爾以3比1力克22號種子西裡奇,20號種子施瓦爾茨曼以3比1逆轉6號種子小茲維列夫,13號種子孟菲爾斯、24號種子貝雷蒂尼晉級8強。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