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美網女單1/4決賽:王薔0-2慘敗小威止步八強【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9月04日08:10

小威擊球
小威擊球

人民網北京9月4日電 北京時間9月4日,2019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1/4決賽展開爭奪,中國金花王薔對陣賽會8號種子、美國名將小威廉姆斯。最終經過44分鐘的爭奪,王薔以1-6/0-6不敵對手,遺憾止步美網八強。小威收獲美網第100場勝利,第13次打進美網四強,半決賽將戰5號種子斯維托麗娜。

首盤,小威率先發球輕鬆保發。第二局,雙方比分交替上升,隨著王薔雙手反拍斜線出界,小威率先拿到破發點。王薔上網回球,小威打出截擊球斜線穿越得分,破發成功,小威2-0領先。第四局,小威再度破發,在之后成功保發后,比分已經來到5-0。第六局,王薔在0-30落后的情況下連得4分,成功保住發球局,1-5落后。第七局,小威直落四分輕鬆保發,6-1拿下首盤。

第二盤,王薔發球局,小威繼續展現良好狀態,獲得3個破發點並成功破發。第二局,雙方打出長拍對決,但最終還是小威順利保發。第三局,小威在王薔的發球局直落四分,3-0領先。之后小威連保帶破,5-0大比分領先。第六局小威的發球勝賽局,她並沒有浪費機會,最終輕鬆保發6-0勝出,大比分2-0戰勝王薔晉級四強。

技術統計方面,全場比賽總共僅耗時44分鐘,小威24個制勝分,主動失誤10次﹔王薔全場沒有制勝分,主動失誤13次。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張帆)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