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李帥談首次入選國足:緊張興奮 為國效力是夢想

王浩明
2019年09月05日08:20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李帥談首次入選國足:緊張興奮 為國效力是夢想

  新華社廣州9月4日電(記者 王浩明)4日,國足繼續在廣州集訓備戰卡塔爾世界杯預選賽亞洲區40強賽。首次入選國家隊的大連一方隊球員李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入選國足很緊張很興奮,為國效力是自己的夢想。

  “第一次入選,我很緊張也很興奮,很感謝教練給我這次機會。”李帥說。

  24歲的李帥在大連一方司職左后衛,本賽季出戰15場中超聯賽,奉獻了兩個助攻。此前名不見經傳的李帥入選國足,他在聯賽中的表現顯然得到了裡皮團隊的認可。

  “一年的聯賽當中,裡皮和他的團隊一直在觀察很多球員。也許我在俱樂部比賽中的一些表現和發揮最終得到了主教練的關注吧。”李帥說。

  在國家隊的左后衛位置上,李帥將面臨與李磊的競爭,但對於這名國足新兵來說,能夠為國效力已經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為國效力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也是我最大的榮譽,我希望能夠為球隊貢獻一份力量。”李帥說。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