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孫龍飛

2019“愉悅杯”環濱州黃河風情帶國際公路自行車賽9月舉行

2019年09月05日16:2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5日電 (記者孫龍飛)2019“愉悅杯”環濱州黃河風情帶國際公路自行車賽新聞發布會5日在北京舉行,中國自行車運動協會副主席、秘書長郝強,山東省體育局副局長張柄臣,濱州市委副書記張凱等出席並介紹了賽事籌備的相關情況。

本次比賽將於9月24日至25日在渤海之濱、黃河之州的濱州市舉行,分為國際職業組、國內組、本地組,國際組為多日賽,國內組、本地組為一日賽。第一賽段為繞城賽,全程108公裡﹔第二賽段為環黃河賽,全程221公裡。屆時,將有22支國際職業車隊、眾多騎行精英相聚濱州,在黃河大壩的賽道上上演精彩絕倫的“速度與激情”。此外,9月21日,還將舉行環濱州黃河風情帶萬人騎行活動,為賽事造勢預熱。

比賽以“生態,健康,人文,開放”為主題,“韻動黃河、大美濱州”為品牌,旨在充分展示沿黃人文地域特點,探索“體育+文化+旅游”融合發展新模式。作為濱州黃河風情帶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賽事將全力打造具有國際影響、體現國際水平、彰顯濱州特色的國際品牌賽事,為健康中國、美麗中國奏出時代強音,打造靚麗名片。

2019“愉悅杯”環濱州黃河風情帶國際公路自行車賽由中國自行車運動協會、山東省體育局、濱州市人民政府主辦,山東省自行車運動協會、濱州市體育局、濱州交通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承辦,愉悅家紡有限公司冠名,風笙(北京)體育文化有限公司運營,與黃河發源地的“環湖賽”遙相呼應,是目前國內為數不多的國際職業自行車賽事之一。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