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神州綠茵

奇瑞艾瑞澤攜手新浪體育 足金聯賽將點燃13城足球激情

2019年09月06日11:0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由新浪體育主辦的5X5足金聯賽,將於9月拉開第四賽季的征程,掀起一場覆蓋13座城市的足球浪潮。9月5日,奇瑞艾瑞澤與新浪體育在成都簽署合作協議,正式成為2019賽季5X5足金聯賽的“頂級冠名合作伙伴”。奇瑞汽車營銷公司副總經理李東春與新浪網高級副總裁鄧慶旭出席簽約儀式,著名前國腳馬明宇出席並受邀擔任足金導師。

借助持續升溫的體育熱度,奇瑞艾瑞澤期待通過與足金聯賽的深度合作,拉近與球迷及潛在消費者的距離,增強受眾對品牌和產品的認知。簽約儀式上,李東春表達了奇瑞艾瑞澤汽車與5X5足金聯賽的高度契合性,他表示,奇瑞艾瑞澤擁有不斷進取的“冠軍精神”,這也是當下年輕人的縮影,通過這次與新浪的合作,將號召更多年輕人敢於拼搏,追逐心中的熱愛。

鄧慶旭表示,足金聯賽經過四年的摸索和積澱,已經總結出一套讓贊助商利用足球賽事平台,達到品牌曝光,達成品效合一的方案。針對汽車品牌客戶,將進一步打通品牌曝光,線下展示,試乘等多個環節。並且,新浪體育對賽事如何服務贊助商,有充足的經驗和能力,希望助力更多有責任有擔當的品牌加入到體育營銷的實踐當中,利用體育營銷手段給自己的品牌造勢,達到品效合一的結果。

據悉,足金聯賽作為新浪體育自主打造的IP賽事,旨在讓更多的年輕人加入到足球運動中來,通過辦賽和推廣,讓全國的基層足球水平得到進一步提升。本賽季的5X5足金聯賽將歷時百日穿越13城,分別在南京、蕪湖、北京、青島、鄭州、西安、南寧、重慶、武漢、杭州、成都、深圳舉行。在歷時三個月的城市比拼后,各城市的冠軍球隊還將在廣州進行巔峰對決,爭奪年度總冠軍頭銜。並且,馬明宇、劉語熙、徐陽、區楚良等足球名宿、知名主持人也將參與其中,看點十足。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