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預賽-德容收獲國家隊處子球 荷蘭客場4:2勝德國 【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9月07日08:05

雙方拼搶
雙方拼搶

人民網北京9月7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2:45,歐洲杯預選賽C組在漢堡開始1場重頭戲,德國主場遭逆轉2比4負於荷蘭。格納布裡首開紀錄,弗倫基-德容追平,德國中衛若納唐-塔自擺烏龍,德利赫特手球送點,克羅斯主罰追為2比2。維納爾杜姆助攻首秀前鋒馬倫破門,隨后自己也打進一球。

第9分鐘,德國首次射正就帶來進球!基米希后場長傳,克洛斯特曼反越位突入禁區右側距門7米處推射被西萊森封出,格納布裡補射入左下角,1比0。

第43分鐘,德國差點擴大比分,克羅斯塞球到禁區右側,羅伊斯反越位距門8米處抽射被西萊森單手封出!

下半時,格納布裡接應克洛斯特曼回做,突入禁區右側橫抽門前,羅伊斯在門將西萊森出擊干擾下錯過得分機會。

第59分鐘,荷蘭隊扳平比分。巴貝爾左路傳中被漏過,弗倫基-德容停球擺脫舒爾茨,在門前8米處半凌空推進左下角,1比1。

第66分鐘,荷蘭反超比分!布林德左側開出角球,范戴克小禁區前沿頭槌被諾伊爾飛身封出,德佩左側勾回中路,巴貝爾踢漏,但他身后的若納唐-塔不慎將球碰進自家大門,2比1。

第71分鐘,德國隊追平。舒爾茨與京多安踢牆配合后禁區左側傳中,德利赫特飛鏟封堵,但他沒有看到球下落的軌跡,球落在他的左臂上,點球!克羅斯操刀推進左下角,2比2。

第79分鐘,荷蘭隊再度超出!金特爾邊路傳球被斷,德佩直塞禁區左側,維納爾杜姆外腳背傳中,馬倫小禁區前沿推進遠角,3比2。

補時第1分鐘荷蘭鎖定勝局。助攻到前場的聚勒在接應基米希直傳時被阿克斷下,荷蘭打出快速反擊,維納爾杜姆分球到左路,再接應德佩傳中,在門前9米處推射入網,4比2。

雙方首發及出場名單:

德國(3-4-3):1-諾伊爾/4-金特爾(82'布蘭特),15-聚勒,5-若納唐-塔/13-克洛斯特曼,6-基米希,8-克羅斯,14-舒爾茨/20-格納布裡,11-羅伊斯(61'京多安),9-韋爾納(61'哈弗茨)

荷蘭(4-3-3):1-西萊森/22-鄧弗裡斯(58'普勒珀),3-德利赫特,4-范戴克,17-布林德/15-德魯恩(58'馬倫),21-弗倫基-德容,8-維納爾杜姆/11-普羅梅斯,10-德佩,9-巴貝爾(81'阿克)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