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為奧運舉重項目練兵 中國隊強陣出征世錦賽

白志標
2019年09月07日07:1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隊強陣出征世錦賽

9月17日,2019年舉重世錦賽將在泰國芭堤雅舉行,作為世界強隊的中國舉重隊將派出男、女各10人的最強隊伍參加男子6個級別和女子7個級別的角逐。在昨天的媒體公開訓練課后,中國舉重隊男、女隊教練組組長於杰、張國政都強調今年世錦賽的重要性,稱這是2020年東京奧運會前最重要的一次考察隊員和了解對手的機會。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泰國舉重的興奮劑事件,今年世錦賽將罕見出現東道主缺席的現象。

於杰介紹說,過去3個月的夏訓,隊裡從多方面對標東京奧運,訓練效果明顯,“訓練是按照世錦賽比賽模式來進行,大家的表現還可以。”對於大家關心的小石智勇、老將呂小軍的身體狀態,他強調,石智勇狀態非常好,現在比今年年初的冬訓提高了很多,呂小軍的身體恢復也讓人滿意。

張國政表示,總體上隊伍狀態都非常不錯,派出的10人是中國舉重最好的女子選手,“80%的隊員都恢復到歷史最好水平,我們現在是從雞蛋裡挑骨頭,不斷尋找最細微的問題。”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