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熱身賽不敵越南隊  國奧隊戰績1平1負

謝澤楷
2019年09月09日08:5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奧隊戰績1平1負

  昨晚,1997年齡段中國國奧隊在湖北黃石舉行的熱身賽中,以0比2不敵越南國奧隊。

  在9月5日進行的熱身賽中,97國奧憑借林良銘的絕平進球,以1比1戰平朝鮮隊。此役上半場,越南隊在第18分鐘首開紀錄。阮禮凌大禁區接隊友回傳,不停球直接射門得手。易邊再戰,希丁克用段劉愚換下陶強龍,用溫家寶換下姚道剛,用黃闖換下阿不都海米提,用陳彬彬換下張凌峰。越南隊同樣進行了3個換人調整。越南隊在第56分鐘打進第2球,越南隊右路突破后傳球到禁區,阮禮凌插上后搶射破門。

  失球之后,希丁克繼續調整。魏震和高天意先后上場,換下楊帥和吳偉。第78分鐘,希丁克再用張玉寧換下曹永競。這些調整都沒能改變比分。在黃石的兩場熱身賽,中國國奧隊戰績為1平1負。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