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女排出征世界杯首戰對陣韓國

孔寧
2019年09月10日07:0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女排出征世界杯首戰對陣韓國

  今晨,中國女排從北京啟程前往日本橫濱。9月14日,她們將在那裡迎來2019女排世界杯的首戰。對於已經獲得明年奧運會參賽資格的中國女排而言,本屆杯賽無疑是一次極好的練兵機會。

  四年前的女排世界杯上,陣容不整的中國隊奇跡般地奪冠。那是郎平擔任中國女排主帥后,率隊奪得的第一個世界冠軍。此次作為衛冕冠軍,中國隊並沒有對成績提出明確的目標,郎平對球隊的要求是發揮出最好水平。

  女排世界杯採用單循環賽制,中國隊將於9月14日首戰韓國隊,然后陸續與喀麥隆隊、俄羅斯隊、多米尼加隊、日本隊、巴西隊、美國隊、肯尼亞隊、荷蘭隊、塞爾維亞隊和阿根廷隊交鋒,然后根據戰績確定最終名次。

  此次女排世界杯的比賽分別在橫濱、濱鬆、富山、札幌、大阪舉行,中國女排除了橫濱的比賽外,還將在札幌和大阪進行比賽。而美國隊、巴西隊和塞爾維亞隊都是奪冠熱門。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