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大體聯足球世界杯抽簽儀式舉行

2019年09月12日05:3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晉江9月11日電  (記者孫龍飛)2019年國際大體聯足球世界杯抽簽儀式11日在福建省晉江市舉行,來自全球的16支男子隊伍和8支女子隊伍依次落位,中國將有5支隊伍參賽。根據抽簽結果,來自中國的太原理工大學隊、北京理工大學隊和香港理工大學隊分別位於男子組A組、B組和D組,北京師范大學隊和東華大學隊分別位於女子組A組和B組。比賽將於11月21日至12月1日在晉江開戰。

  國際大學生體育聯合會每兩年舉辦一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從今年起,國際大體聯聯合國際足聯,將世界大學生足球比賽打造為獨立品牌賽事——國際大體聯足球世界杯,並選擇晉江首次且連續4屆承辦該項賽事。

  教育部學生體育協會聯合秘書處秘書長、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副主席薛彥青表示,中國一直高度重視足球項目的普及與發展,以本次比賽為契機,希望越來越多的青少年熱愛和參與足球運動,享受足球帶來的快樂。


  《 人民日報 》( 2019年09月12日 16 版)

(責編:李楓、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