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江蘇蘇寧女足成就賽季“三冠王”

2019年09月12日08:4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江蘇蘇寧女足成就賽季“三冠王”

  新華社南京9月11日電(記者王恆志)江蘇蘇寧足球俱樂部消息,11日客場5:0大勝廣東輝駿隊后,江蘇蘇寧女足提前兩輪鎖定2019賽季女超聯賽冠軍,這也是蘇寧女足本賽季繼錦標賽冠軍、足協杯冠軍后拿到的第三個冠軍,實現了賽季“大滿貫”。

  江蘇蘇寧女足本賽季展現出霸主氣勢,全國錦標賽9場比賽打進52球僅失5球,足協杯6場比賽打進25球僅失5球,聯賽至本輪12場比賽打進35球僅失8球。憑借出色的發揮,蘇寧女足在5月蟬聯錦標賽冠軍,在6月實現足協杯三連冠。

  11日的女超聯賽第12輪比賽,江蘇蘇寧女足客場5:0大勝廣東輝駿隊,以10分優勢提前兩輪鎖定聯賽冠軍。

  在球隊取得優異成績的同時,江蘇女足也為國家隊貢獻著力量,彭詩夢和楊麗代表中國女足參加了2019女足世界杯,萬如意、李夢雯、姚凌薇、翟晴葦等7人入選了中國女足黃隊。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