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女足

女超聯賽蘇寧隊提前奪冠 廣東輝駿繼續力爭保級

謝澤楷
2019年09月12日08:3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東輝駿繼續力爭保級

  昨日,在2019賽季女超聯賽第12輪中,廣東輝駿在主場以0比5不敵江蘇蘇寧。蘇寧女足憑借本場勝利,提前兩輪奪得本賽季女超冠軍。

  此役之前,本賽季女超聯賽還剩下3輪。江蘇蘇寧以10勝1負積30分的戰績,排名女超積分榜第1位,上海女足以22分排名第2。本場比賽,中國女足主教練賈秀全現場觀戰。蘇寧女足在第10分鐘、第16分鐘、第30分鐘、第65分鐘和第81分鐘取得進球,取得客場大勝。

  在聯賽還剩兩輪的情況下,蘇寧女足提前奪冠,成功包攬今年國內賽事3個冠軍。此前,該隊已奪得全國女足錦標賽和女子足協杯的冠軍。

  廣東輝駿接下來要繼續為保級而戰。目前,輝駿女足積11分,在8隊中排名第7,領先積分墊底的大連女足5分。最后兩輪,廣東輝駿將坐鎮主場先后迎戰上海女足和大連女足。

  更多精彩體育新聞請掃碼關注廣州日報APP運動+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