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男籃世界杯-米切爾16分10助攻 美國擊敗波蘭最終排名第7【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9月15日09:16

雙方球員爭搶籃板球
雙方球員爭搶籃板球

人民網北京9月15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9月14日,男籃世界杯7-8名排位賽,美國以87-74擊敗了波蘭,奪得本次男籃世界杯第7名。

美國隊米切爾拿下16分10次助攻,哈裡斯14分,懷特12分7次助攻,米德爾頓13分。

波蘭隊波尼卡得了18分,瓦奇斯基17分,斯勞特爾15分、5個籃板和5次助攻。

開場后美國隊打出6-2,全場領先。美國頻頻外線命中,本節命中4記三分球,以28-14領先。

第二節打了近4分鐘,美國以38-19領先。波蘭外線前14投全失,本節還有1分32秒時,終於由斯科洛斯基命中一記。半場結束時,波蘭以30-47落后。

第三節波蘭加強了攻防轉換,雙方差距幾度縮小到個位數,本節過半時,瓦奇斯基命中三分,他們隻以47-54落后。本節最后1分鐘,波蘭兩度命中三分,將比分追成55-63。本節波蘭得了25分,美國隻得16分。

第四節波蘭又幾度將差距縮小到個位數,本節過半時,他們隻以63-70落后。布朗還以一記三分,哈裡斯籃下得手,美國連得5分,穩住陣腳,最終將勝利保持到比賽結束。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