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男籃世界杯-博格達諾維奇獨得31分 塞爾維亞勝捷克終取第五【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9月15日09:23

約基奇爭搶籃板球
約基奇爭搶籃板球

人民網北京9月15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9月14日,男籃世界杯5-6名排位賽,塞爾維亞以90-81擊敗了捷克。

塞爾維亞最終排名第五,博格達諾維奇投中7記三分球,拿下了31分,米盧蒂諾夫14分,約維奇12分、7個籃板和6次助攻,約基奇7分14個籃板和7次助攻。

捷克第六名,創下隊史紀錄。奧達得了16分,皮特卡14分,薩托蘭斯基13分6次助攻,巴爾文12分10個籃板。

塞爾維亞開場打出7-2,捷克還以一波13-8,將比分扳平。首節兩隊戰成20-20。

捷克的努力得到回報,第二節打了3分鐘后,他們以32-25取得優勢。本節最后一攻,薩托蘭斯基突破上籃得手,他們以50-41領先。

第三節打了4分鐘時,約基奇才第一次得分,上籃得手,塞爾維亞將比分追成55-58。維維奇此后命中三分,雙方戰平。塞爾維亞很快將比分超出,三節過后以69-62領先。

本節還有5分46秒時,博格達諾維奇再度命中三分,塞爾維亞以84-66領先。本節后半段,捷克放棄抵抗,換上替補球員,鳴金收兵。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