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女排世界杯

女排世界杯勝喀麥隆隊 李盈瑩獲得郎平點贊

楊敏
2019年09月16日08:2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李盈瑩獲得郎平點贊

女排世界杯昨天繼續在日本舉行,中國女排在橫濱賽區以替補陣容完勝非洲勁旅喀麥隆女排,三局的比分是25比18、25比14、25比19,累積開賽以來的兩連勝。

此戰中國女排雪藏了隊長朱婷等數名絕對主力,派出大部分替補隊員上陣,首發陣容包括主攻李盈瑩、劉曉彤,副攻鄭益昕、王媛媛,接應曾春蕾,二傳姚迪和自由人林莉。對於李盈瑩以22分榮膺全場得分王,郎平贊揚她有進步,“李盈瑩已是二年級生了,今年有了更穩定也更加全面的發展。我們也會給她更多這樣的比賽機會。”來自天津女排的“00后”主攻李盈瑩是中國女排在東京奧運周期冒起最快的新星,她在去年參加了女排世錦賽,協助中國女排奪得了銅牌。今天,中國女排將迎戰本屆杯賽的第三個對手俄羅斯女排。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