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佩雷拉不迷信3比3或4比4 上港亞冠隻求一勝

周蕭
2019年09月17日08:19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佩雷拉不迷信3比3或4比4,上港亞冠隻求一勝

浩克缺席,奧斯卡將肩負重任。圖/Osports

北京時間17日下午6點30分,上海上港將在客場與浦和紅鑽進行亞冠1/4決賽第2回合較量。雙方首輪以2比2平分秋色,因此上港主帥佩雷拉在今天賽前發布會上強調,球隊一定要拿下第2回合比賽,以勝利者姿態晉級。

首回合主場的平局對上港的晉級前景並不有利,何況對手手握兩個客場進球,浩克和艾哈邁多夫兩名外援還缺席這場對決。佩雷拉強調:“我們明天必須取得進球,如果球隊能保持陣型緊湊,以團隊協作精神發揮出所有能力,一切都是可能的。我們明天有機會向大家証明,上港有資格進軍亞冠下一輪比賽。”

值得一提的是,上港首回合的變陣效果並不理想,這是球隊上半場陷入被動的主要原因,直到經過下半場的調整才驚險取得平局。佩雷拉顯然會吸取當時的教訓,“我們需要集中注意力,保持情緒平衡,避免重大失誤。我並不迷信通過3比3或4比4這樣以客場進球佔優的方式晉級,我們隻有一條道路,就是取得勝利。”

相比在亞冠賽場的高歌猛進,浦和紅鑽在日本國內聯賽處境堪憂,目前球隊已經跌入降級區。浦和主帥大槻毅表示,球員們在聯賽中的情緒不會帶到亞冠比賽中,“我們一直都面臨著挑戰,相信這一次也經受得住。”他同時透露,浦和紅鑽本場不會以守為主,因為“越想著不能丟球,可能越適得其反”。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