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廣州恆大

“恆馳”助力破“魔咒”!恆大力壓鹿島晉級亞冠四強

2019年09月18日22:1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北京時間9月18日晚,廣州恆大隊客場水戰1比1戰平日本鹿島鹿角隊,最終以客場進球多的優勢力壓對手晉級2019亞冠聯賽半決賽,捍衛了中超的榮譽。恆大球員身著印有“恆馳”的亞冠新戰袍,全場不知疲倦滿場飛奔奮力搏殺,上演了一幕亞冠賽場的“速度與激情”。

塔利斯卡為恆大打進至關重要一球

是役廣州恆大兩員大將張琳芃、韋世豪因傷缺席,主帥卡納瓦羅祭出4-4-2的首發陣容,老將馮瀟霆與朴志洙鎮守后防中路,高准翼、鄧涵文分別擔綱左右兩個邊路,39歲的老隊長鄭智和黃博文、保利尼奧、塔利斯卡坐鎮中場,楊立瑜和艾克森擔任雙箭頭。上半場第39分鐘,塔利斯卡高高躍起將角球頂入對方球門,恆大一球領先。1比0的比分保持到半場結束。易地再戰,第50分鐘鹿島鹿角外援塞爾吉尼奧禁區內射門打在隊友身上后變向入網,1比1。此后,雙方繼續展開鏖戰,但均未能取得進球,1-1的比分保持到終場。

老將鄭智仍是亞洲頂級的實力

中超球隊此前在鹿島鹿角的主場9負1平,無一勝績,廣州恆大也曾在2015、2017兩賽季均以1比2在這裡告負。此番亞冠淘汰賽三次相遇,恆大全隊卯足了勁要攻陷對方魔鬼主場。面對日本聯賽八冠王、亞冠衛冕冠軍鹿島鹿角,恆大球員在全場控球率不如對方的情況下不惜體力跑動拼搶、每球必爭。最終,廣州恆大憑借客場進球優勢,打破了鹿島鹿角的“魔咒”,淘汰對手昂首挺進亞冠半決賽。在半決賽中,他們將遭遇分別淘汰了北京中赫國安、上海上港兩支中超強隊的日本浦和紅鑽。恆大能否繼續高歌猛進,捍衛中超榮譽,值得期待!

艾克森全場攻防兩端不知疲倦,拼盡全力

 值得一提的是,恆大球衣胸前印有的“恆馳”是恆大集團的新能源汽車品牌,在8月28日晚恆大主場對陣鹿島時首次驚艷亮相亞冠賽場。據恆大官方釋義,恆馳,寓意志存恆遠,馳騁天下。賽后,激動的球迷留言表示,“祝願恆大一路馳騁到決賽,讓中國球迷再過一把亞洲冠軍的癮!”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