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冠

歐冠:那不勒斯勝利物浦 國米絕平布拉格斯拉維亞

黎夢青
2019年09月18日09:07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歐冠:那不勒斯勝利物浦 國米絕平布拉格斯拉維亞

  新華社羅馬9月17日電(黎夢青)新賽季歐洲冠軍聯賽17日打響,在首輪小組賽中,主場作戰的意甲球隊那不勒斯2:0戰勝利物浦,國際米蘭1:1絕平布拉格斯拉維亞。

  那不勒斯本賽季歐冠之旅的首場比賽是主場迎戰衛冕冠軍利物浦的焦點戰。第7分鐘,法·魯伊斯射門加補射連續被利物浦門將阿德裡安扑出,隨后洛薩諾門前跟進頭球破門,但由於越位在先,進球無效。第37分鐘,薩拉赫禁區邊緣的射門稍稍偏出。第49分鐘,梅爾滕斯在門前的一腳凌空墊射極具威脅,但依舊被阿德裡安神勇化解。在利物浦連續領到黃牌后,那不勒斯逐漸佔據場上主動。第82分鐘,卡列洪禁區內跌倒造點,梅爾滕斯主罰命中,主隊終於打破僵局,1:0領先。補時階段,利物浦回傳出現失誤,略倫特見勢插上推射破門,最終那不勒斯2:0取勝。

  那不勒斯教練安切洛蒂賽后表示:“這是一場由始至終都勢均力敵的比賽,我很滿意0:0時我們在防守上的表現,正因如此,我們才能獲得比賽后半段的機會。”

  “藍黑軍團”在米蘭的聖西羅球場迎戰布拉格斯拉維亞,由於同組還有勁旅巴塞羅那和多特蒙德,因此對於國米來說這是一場需要好好把握的比賽。上半場主隊多次制造射門機會,但都沒能斬獲進球。第16分鐘,勞塔羅禁區內推射,皮球擦柱而過。第34分鐘,丹布羅西奧的遠射擦著橫梁飛出。第46分鐘,勞塔羅門前頗具威脅的補射被布拉格斯拉維亞門將寧加扑出。第63分鐘,奧萊因卡禁區右路傳中,澤勒尼推射被漢達諾維奇扑出,奧萊因卡隨即跟進小角度補射得手,終於打破僵局,客隊1:0領先。補時期間,國米獲得前場任意球,森西主罰直接打門,球擊中橫梁彈出,巴雷拉在后點凌空抽射將球打進,扳平比分,最終雙方1:1戰平。國米將在下一場小組賽中客場對戰巴塞羅那。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