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男籃國家隊

辟謠!中國籃協:"男籃主帥已遞交辭職信"消息不屬實

2019年09月18日19:0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中國籃協官方微博截圖

人民網北京9月18日電(楊喬棟)今天下午,中國籃球協會(以下簡稱“中國籃協”)通過官方微博針對“中國男籃主帥李楠已遞交辭職信”傳聞進行了辟謠。中國籃協在其官方微博中寫道:“今日,有媒體報道的‘’籃主帥已遞交辭職信’消息不屬實,目前中國籃協和國家男籃仍在進行總結階段,教練組是否調整及其他進一步信息,將待總結之后另行公布。感謝大家對中國男籃的關注與支持。”

據了解,在今天早些時候,有關“中國男籃主教練李楠申請辭去國家隊主教練職務,等待國家體育總局批復。”的消息不脛而走。一時間,關於“中國男籃新教練人選”以及“李楠去向”的討論不絕於耳,但中國籃協與李楠本人並未作出回應。此后,該事態在網絡上引起了不小的轟動。對此,中國籃協及時出面辟謠。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