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聯杯-薩卡兩傳一射奧巴梅楊建功 法蘭克福0:3不敵阿森納 【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9月20日08:44

奧巴梅楊左腳射門
奧巴梅楊左腳射門

人民網北京9月20日電(馬翼) 北京時間9月20日凌晨0:55,2019-20賽季歐聯杯戰火重燃,F組首輪比賽迎來焦點戰,上屆亞軍阿森納客場挑戰上屆四強法蘭克福。上半場比賽,阿森納反客為主頻頻威脅主隊球門,威洛克右腳抽射破門先拔頭籌。下半場比賽,法蘭克福中場科爾兩黃變一紅被罰下,薩卡先是一腳遠射幫助球隊擴大領先,隨后助攻奧巴梅揚破門鎖定勝局。最終,法蘭克福主場0-3不敵阿森納,槍手取得新賽季歐聯杯開門紅。

上半場第5分鐘,薩卡在左邊路傳中,托雷拉在小禁區前迎球怒射,可惜射門直接高出橫梁。

第18分鐘,席爾瓦斜線分球,科斯蒂奇左路帶球突入禁區,隨后左腳抽射打在邊網上。

第30分鐘,奧巴梅揚禁區左側精彩踩單車過人后傳中,威洛克凌空彈射稍稍高出橫梁。

第32分鐘,扎卡搶斷后送出直塞,史密斯-洛維突入禁區后,右腳推射被特拉普用腿擋出。

第38分鐘,威洛克左路帶球突入禁區后,稍作調整右腳射門,皮球碰到防守球員腿上折射破門,法蘭克福0-1阿森納。

易邊再戰,第49分鐘,席爾瓦中路插上得隊友傳球后,左腳挑射球門,皮球稍稍高出了橫梁。

第56分鐘,阿森納獲得前場右路邊線附近定位球機會,扎卡主罰直接射門,皮球打在橫梁上彈出。

第83分鐘,錢伯斯右路橫傳,門前奧巴梅揚近在咫尺的推射竟然踢偏了。

第85分鐘,薩卡在禁區外突施冷箭左腳遠射,皮球直奔球門左下角入網,法蘭克福0-2阿森納。

第87分鐘,薩卡送出直塞,奧巴梅揚單刀機會面對特拉普冷靜推射破門,法蘭克福0-3阿森納!

最終,阿森納客場3-0完勝法蘭克福,取得新賽季歐聯杯首勝。

雙方陣容

法蘭克福(3-5-2):1-特拉普/19-亞布拉罕、20-長谷部誠、13-欣特雷格爾/24-達科斯塔(74'錢德勒)、10-科斯蒂奇、8-索烏、28-科赫、15-鐮田大地/9-多斯特(68'貢薩洛)、33-席爾瓦

阿森納(4-4-2):26-馬丁內斯/21-錢伯斯、20-穆斯塔菲、23-大衛-路易斯、31-科拉希納茨(80'15-奈爾斯)34-/扎卡、11-托雷拉、32-史密斯-洛維(60'19-佩佩)、28-威洛克(72'8-塞瓦略斯)/77-薩卡、14-奧巴梅揚

分享到:
(責編:馬翼、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