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中國球員時隔11年亮相歐聯杯正賽

周婉琪
2019年09月21日09:0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球員時隔11年亮相歐聯杯正賽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2019~2020賽季歐聯杯小組賽揭幕。首輪小組賽H組,西班牙人主場以1比1戰平費倫茨瓦羅斯,中國球員武磊首發出戰,成為11年來首位亮相歐聯杯正賽的中國球員。上一位在歐聯杯正賽中出場的中國球員是2008~2009賽季代表奧地利維也納人出戰的孫祥。

武磊昨天打滿全場,表現非常活躍並多次制造威脅,但他卻沒能為球隊破門得分,其把握機會的能力還需要提升。昨天,武磊就是在一次后點高速插上倒地鏟射中同皮球擦肩而過,錯過了為西班牙人絕殺對手的機會。全場比賽,武磊共有4腳射門,其中2腳射正,但遺憾未能取得進球。

歐洲5大聯賽方面,13支出戰的球隊取得了6勝2平5負的戰績。妖星布卡約·薩卡2傳1射,幫助阿森納贏得勝利。17歲的格林伍德為曼聯打進制勝球,成為紅魔成年隊首位正式比賽破門的00后球員。

歐聯杯主要戰報

A組 卡拉巴赫 0:3塞維利亞

C組 赫塔費 1:0 特拉布宗體育

E組 克盧日 2:1 拉齊奧

E組 雷恩 1:1 凱爾特人

F組 法蘭克福 0:3 阿森納

H組 西班牙人 1:1 費倫茨瓦羅斯

I組 根特 3:2 聖埃蒂安

I組 沃爾夫斯堡3:1 亞歷山德裡亞

J組 門興 0:4 沃爾夫斯貝格

J組 羅馬 4:0 伊斯坦布爾

K組 狼隊 0:1 布拉加

L組 曼聯 1:0 阿斯塔納

(責編:李雅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