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游泳

2019年全國游泳城市系列賽(濟南站)開賽

王志
2019年09月22日09:21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2019年全國游泳城市系列賽(濟南站)開賽

  新華社濟南9月21日電(記者王志)21日,2019年全國游泳城市系列賽(濟南站)在濟南市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館開賽,共吸引來自全國各地市的40支代表隊、625名運動員參賽,年齡跨度從7歲到64歲,覆蓋多個年齡段的游泳愛好者。

  2019年全國游泳城市系列賽是今年國家體育總局游泳運動管理中心打造的,為全國廣大游泳愛好者服務的一項群眾游泳創新賽事,全年共15站,其中14站為分站賽,年底總決賽將在上海舉行。

  本次濟南站的比賽為期兩天,設50、100米自由泳,50、100米仰泳,50、100米蛙泳,50、100米蝶泳,200米個人混合泳及男女4X50米自由泳接力等項目,規格對標專業賽事。

  同日,2019年中國業余網球公開賽(CTA-Open)濟南站白金賽在山東省體育局訓練中心文東訓練基地網球場開賽,競賽項目設精英組、群英組和常青組三個組別。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