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冠軍懸念再起!恆大輸球后隻領先國安1分

周蕭
2019年09月23日08:21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超冠軍懸念再起!恆大輸球后隻領先國安1分

在22日晚進行的中超聯賽裡,聯賽“領頭羊”廣州恆大主場爆冷以0比1不敵武漢卓爾。輸掉這場比賽后,恆大在積分榜上僅領先第二名北京中赫國安1分,中超爭冠前景再次變得扑朔迷離。

本場比賽第60分鐘,恆大后防線出現失誤,盡管周通的單刀被扑出,但跟上的劉雲補射得手。丟球后,恆大立即加強了進攻力度,但塔利斯卡、艾克森先后錯失破門良機,最終恆大在主場爆冷失利。

本輪比賽結束后,中超將再次進入間歇期,廣州恆大的下一場比賽是10月18日客場挑戰保級球隊深圳佳兆業,而國安則將在10月19日主場迎戰上海上港。中超在10月份的兩輪聯賽后,將再次進入間歇期,第28輪聯賽將在11月22日打響。

恆大主帥卡納瓦羅昨天就曾表達過對現有賽程的不滿,認為對球員們來說,一個月一兩場比賽並不利於保証競技狀態。雖然相比國安,恆大在10月份的比賽還要多出兩場——他們將與鹿島鹿角進行兩回合的亞冠半決賽。但雙線作戰以及間歇期影響,令恆大目前在爭冠進程中的優勢已所剩無幾。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