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中超單場消息:國安三球完勝天海 距榜首隻差1分

2019年09月23日08:1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中超單場消息:國安三球完勝天海 距榜首隻差1分

新華社天津9月22日電(記者 張澤偉)一個要爭冠,一個要保級,北京國安與天津天海在中超聯賽第25輪的這場對戰可謂誰都輸不起。最終實力佔優的國安在客場3:0笑到最后。

由於榜首的廣州恆大本輪輸球,使得國安與之分差隻有1分,國安依然是聯賽冠軍的有力爭奪者。

歸化球員侯永永此役表現搶眼,比賽剛進行到第4分鐘,他就抓住機會突入禁區,挑射破網。這也是他職業生涯的中超首球。

青年才俊張玉寧是國安的另一功臣。他在上半場獲得多次射門機會,並在第28分鐘接池忠國直塞球單刀破網。全場比賽補時階段,張玉寧還助攻奧古斯托得分,幫助國安三球完勝。張玉寧也因此被評為本場最佳球員。

主場作戰的天海此役表現欠佳,尤其是上半場被對手牢牢限制。下半場雖然增加了射門,但都威脅不大。主教練朴忠均賽后認為,上半場連丟兩球,打亂了球隊的部署。“而且我們的防守有弱點,球員頻繁出現不該出現的錯誤。”他說。

輸球后的天海繼續排在倒數第二位,保級形勢嚴峻。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