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季芳

第十一屆清華經管EMBA網球團體邀請賽落幕

2019年09月23日09:4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第十一屆清華經管EMBA網球團體邀請賽落幕

人民網北京9月23日電(記者 季芳)由清華經管EMBA網球協會主辦的“沃爾沃汽車杯”第十一屆清華經管EMBA網球團體邀請賽於2019年5月在杭州拉開帷幕。今年大賽分為杭州、深圳、北京三站賽事。5月25日,杭州賽區成功舉辦,6月22日深圳賽區成功舉辦,9月21日北京賽區預賽,9月22日在北京九華國際運動中心網球館迎來總決賽。此次大賽分為EMBA甲組、EMBA乙組、高校機關甲組、高校機關乙組和精英企業組5個組別。今年北京賽區報名參賽隊伍達到了68支,創全國業余網球賽事歷史新高。

清華經管EMBA網球協會會長劉欣剛在總決賽開幕式上向社會各界對於賽事所給予的長期支持表達了感謝,他指出,EMBA網球團體邀請賽經過十年發展,為民間體育賽事的成長樹立了一個良好的榜樣,也為國內業余網球比賽的開展建立了一個很好的模式。他表示,今年參與杭州、深圳和北京三站比賽的總人數接近1500人,每站賽事的舉行都取得了良好的社會反響。

清華經管EMBA網球協會秉承“無體育,不清華”,“為祖國健康工作五十年”的清華大學體育精神,從創建網球協會到組織開展清華經管EMBA網球團體邀請賽,到今年已經是第十二年了。十二年中,各級清華經管EMBA同學通過比賽不僅能夠切磋球技,更重要的是通過這個平台可以以球會友,交流同學之間的感情。清華經管EMBA網球協會有信心將此項大眾體育賽事不斷推廣,讓大賽逐漸成為全國名校EMBA、全國高校機關、各地精英企業的網球愛好者共同交流的體育盛會。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