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西甲-維尼休斯、羅德裡戈破門 皇馬3連勝領跑積分榜【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9月26日08:32

羅德裡戈慶祝進球
羅德裡戈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9月26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9月26日凌晨,2019/20賽季西甲第6輪繼續進行,皇馬主場2-0戰勝奧薩蘇納,小將維尼修斯和羅德裡戈先后破門,皇馬取得聯賽3連勝,以14分領跑西甲積分榜。

比賽第18分鐘,皇馬完成了本場比賽的首次射門,奧德裡奧索拉右路突破之后下底傳中,勞爾-納瓦斯小禁區處解圍差點自擺烏龍,門將魯本及時將球扑出,約維奇隨后的補射高出球門。

第36分鐘,皇馬取得進球,維尼修斯接克羅斯傳球,在禁區弧頂處稍作調整,右腳起腳怒射,皮球直挂遠角入網,皇馬1-0領先。第45分鐘,奧薩蘇納前鋒卡爾多納獲得單刀機會,但他最后一步趟球稍大,阿雷奧拉及時出擊將球抱住。

下半場,奧蘇納納傳球被斷,巴斯克斯拿球推進之后送出橫傳,約維奇門前半單刀射門打偏。比賽第58分鐘,皇馬再次利用反擊制造威脅,巴斯克斯送出直塞,約維奇單刀面對門將冷靜推射破門,但裁判在征詢VAR的意見之后,判定此球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第70分鐘,羅德裡戈替換維尼修斯出場,他剛剛上場2分鐘就取得進球,卡塞米羅中場送出長傳,羅德裡戈在左路拿球連續晃動之后內切射門進球,幫助皇馬2-0鎖定勝局。

皇馬(4-3-3):1-阿雷奧拉﹔3-米利唐、4-拉莫斯、6-納喬、19-奧德裡奧索拉﹔8-克羅斯、14-卡塞米羅、15-巴爾韋德(82‘ 16 J羅)﹔17-巴斯克斯、18-約維奇、25-維尼修斯(70’ 27羅德裡戈)

奧薩蘇納首發(4-4-2):13-魯本、16-利略、3-勞爾-納瓦斯、12-隆卡利亞、30-埃斯杜比尼亞、17-伊巴涅斯、27-蒙加尤拉、8-梅裡達、14-魯本-加西亞、7-卡爾多納、11-布蘭登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