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面部骨折入觀察名單 歐文季前賽再當面具俠?

2019年09月26日08:54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面部骨折入觀察名單,歐文季前賽再當面具俠?

籃網官方27日晨發布消息稱,昨天在訓練中受傷的歐文被診斷為左臉面部骨折,目前他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NBA訓練營即將開幕,籃網的季前賽將在10月5日打響,歐文或許會帶傷打季前賽。

昨天籃網隊內訓練,歐文的面部被隊友無意中肘擊,歐文隨后在主帥阿特金森的陪同下赴醫院檢查。“球員在對抗賽中遭到對手不經意間的肘擊,這種事情經常會發生,隻不過這次碰巧是歐文被打到了。”籃網總經理馬克斯表示。

 

上賽季效力凱爾特人,歐文場均出戰33分鐘,得到23.8分、5個籃板和6.9次助攻。今年夏天,他和杜蘭特攜手加盟籃網,成為NBA最重磅的轉會新聞之一。在杜蘭特賽季報銷的情況下,歐文將成為籃網新賽季的絕對核心,因此,他此次受傷對球隊是個不小打擊。

NBA季前賽將於下月初開打,考慮到歐文赴籃網后一場正式比賽沒打,與新隊友急需磨合,如果傷勢不重且恢復順利,他有可能戴面具出戰。此前在騎士和凱爾特人效力期間,歐文均有過面部受傷后,戴面具出戰的經歷。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