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國足協:取消征調張鷺進入國足並禁賽各12個月

2019年09月27日13:1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7日電 中國足協官網今日發布《關於天津天海俱樂部球員張鷺的處罰決定》,因酒駕事件,取消張鷺征調進入國足並對其禁賽各十二個月。 

以下為決定全文

根據9月26日天津市河東區人民法院對國家隊備戰2022世界杯預選賽大名單的球員、天津天海足球俱樂部球員張鷺涉嫌醉駕一案作出的判決,中國足協依據《各級國家足球隊運動員管理規定實施細則》,作出以下處罰:

一、取消張鷺征調進入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的資格十二個月(2019年9月26日起至2020年9月25日止)﹔

二、取消張鷺參加中國足球協會舉辦的比賽十二個月(2019年9月26日至2020年9月25日)。

希望各級俱樂部和廣大球員引以為戒,加強自我管理,樹立積極向上的公眾形象,共同珍惜當前良好的中國足球發展環境。

中國足球協會

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

2019年9月27日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