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ATP珠海網球冠軍賽 吳迪張之臻無緣8強

孫嘉暉
2019年09月27日08:3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吳迪張之臻無緣8強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孫嘉暉) 昨天,2019華金証券珠海網球冠軍賽迎來次輪爭奪,持外卡出戰的中國選手吳迪迎戰4號種子克羅地亞名將丘裡奇,兩人在5年前的ATP成都挑戰賽中有過交手,當時吳迪直落兩盤輕取初出茅廬的對手。時隔5年珠海再戰,丘裡奇坦言這是一場“復仇戰”,結果他以兩個6比3完勝吳迪,順利晉級男單8強。

  剛剛結束拉沃爾杯的希臘小將西西帕斯作為頭號種子直接從第2輪打起,首輪遭遇老將馬納裡諾,結果首盤以6比3輕鬆拿下,次盤由於身體不適以5比7告負,盤間休息時,西西帕斯出現劇烈咳嗽症狀,醫護人員為他量了血壓,最終他還是選擇退賽。

  在另一場中國選手的焦點戰中,張之臻鏖戰3盤不敵意大利老將塞皮,無緣男單8強。至此,中國男網5人出戰中國賽季,拿下兩場勝利,處境相當艱難。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