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無緣百米決戰 蘇炳添謝震業都表示要重新出發

徐邦印
2019年09月29日08:29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無緣百米決戰,蘇炳添謝震業都表示要重新出發

29日凌晨,2019多哈田徑世錦賽男子百米飛人大戰落下大幕,決賽還是歐美選手的天下,包括蘇炳添、謝震業兩位中國飛人以及桐生祥秀等日本選手在內,5位曾跑進10秒的亞洲選手均止步半決賽。最終的決賽,科爾曼跑出今年世界最好成績9秒76,強勢奪冠,美國老將加特林以9秒89獲得亞軍。

蘇炳添半決賽跑出10秒23。圖/Osports

“成績還是不盡如人意。今年自己的腰傷帶來太大影響了,人生就是這樣,有高有低,我都能接受。”早在前一個比賽日的預賽中,蘇炳添的晉級便有些驚險,入圍競爭更激烈的半決賽后,蘇炳添的成績依舊不太理想。

蘇炳添在半決賽第一組登場,和美國名將科爾曼、加拿大名將阿隆·布朗、日本選手薩尼·布朗等人同場競技,蘇炳添最終跑出10秒23,位列小組第8無緣決賽。緊隨其后出場的謝震業,同組對手包括加特林、布雷克等名將,中國飛人以10秒14獲得小組第4,同樣止步半決賽。

謝震業以10秒14獲得小組第4。圖/Osports

蘇炳添賽后表示,盡管這屆世錦賽的發揮受到腰傷的影響,但他並沒有氣餒,“體育人嘛,承受能力就是要強點,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我真的收到了。我相信自己的體育生涯不會就這樣結束的,就像你們說的,因為我是蘇神。”

“大家都沒發揮好的時候,我讓機會溜走了。”謝震業賽后表示,盡管錯過晉級百米決賽的良機,但會收拾好心情,專注后面的比賽,“后面還有更艱巨的任務等著我去挑戰,我是專業運動員,不會讓自己沉寂在過去,200米雄起。”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