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田徑

田徑世錦賽激戰 中國隊多人突圍晉級

許蓓
2019年09月29日08:3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隊多人突圍晉級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許蓓) 多哈田徑世錦賽第2個比賽日,最受關注的無疑是男子百米飛人大戰。中國選手蘇炳添與謝震業攜手晉級半決賽,但在北京時間昨天深夜進行的半決賽中,兩人遺憾地雙雙無緣決賽。

  蘇炳添在半決賽第一組出場,被排在第2道,與美國選手科爾曼、日本的薩尼布朗同組。這一組選手實力強大,蘇炳添在后半程明顯難以發力,最終以10.23秒排在第8,無緣決賽。科爾曼發揮出恐怖實力,以9.88秒輕鬆獲得頭名。謝震業在第二組出場,被排在第9道,與美國老將加特林同組。最終,謝震業以10.14秒位列第4,同樣無緣決賽。

  另外,在女子100米預賽中,廣東女飛人梁小靜發揮出色,以11.18秒的成績位列第5組的第2名,順利進入半決賽。韋永麗和葛曼棋則未能突圍晉級。

  在世錦賽的首個比賽日中,中國選手順利通過了幾個項目的預賽。在女子鏈球及格賽中,王崢輕鬆闖入決賽,羅娜遞補入圍。在女子撐竿跳高及格賽中,李玲以4.60米的成績晉級。在男子三級跳遠及格賽中,廣東選手吳瑞庭以16.90米的成績晉級決賽,另一位中國選手方耀慶以16.92米晉級。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