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女足

女足亞少賽 中國擊敗澳隊得季軍

謝澤楷
2019年09月30日08:3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擊敗澳隊得季軍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謝澤楷) 在2019年女足亞少賽的3、4名決賽中,中國隊以2比1絕殺澳大利亞隊,最終獲得季軍。日本隊在決賽中以2比1擊敗朝鮮隊,奪得冠軍。

  中國隊在小組賽中先后以2比0擊敗韓國隊、0比4不敵朝鮮隊、1比0擊敗越南隊,以小組次名的成績出線。到了半決賽,中國隊以0比2不敵日本隊,無緣決賽,也無緣明年U17女足世界杯,這是中國女足連續3屆缺席U17女足世界杯。

  3、4名決賽中,比賽開始僅1分鐘,澳大利亞隊就取得了進球。中國女足頑強展開反擊,第78分鐘,王慧敏斜傳將球送到門前,師曉敏頭球破門,1比1,中國隊將比分扳平。第82分鐘,鄒夢瑤在前場右側得球內切后遠射,皮球直挂球門左上角。2比1,中國隊完成逆轉,最終拿到本屆比賽的季軍。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