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恆大2019斯諾克中錦賽完美收官 墨菲10:9絕殺威廉姆斯奪冠

2019年09月30日00:2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30日電 昨晚,恆大2019世界斯諾克中國錦標賽在廣州天河體育館完美落幕。“魔術師”肖恩·墨菲在決賽中以10比9絕殺“金左手”馬克-威廉姆斯奪得冠軍,恆大中錦賽決賽連續兩年上演打滿19局的精彩好戲,一波三折的巔峰對決讓全世界斯諾克愛好者過足眼癮,

 

肖恩·墨菲在決賽中保持高度專注

精彩重演,經典再續。恆大中錦賽決賽今年再度上演兩位世錦賽冠軍“天河論劍”。本賽季勝率高達88% 的墨菲狀態火熱,開局2比0佔得先機,隨后威廉姆斯連追三局把比分改寫為3比2,但墨菲毫不手軟又以5比4逆轉。晚上續戰,雙方先戰成5平,隨后墨菲發力連勝4局,以9比5拿到賽點。但老辣的威廉姆斯關鍵時刻神奇般的連續挽救4個賽點,打出單杆132將大比分追成9比9平。決勝局,墨菲沒再讓煮熟的鴨子飛走,他一鼓作氣拿下第5個賽點,以10比9上演“絕殺”。墨菲今年以來已連續晉級中國大慶、上海的排名賽決賽,此次在廣州第三次入圍決賽,終於捧回冠軍。這也是墨菲繼2017年恆大中錦賽后再次殺入這項賽事的決賽。奪冠后,墨菲對恆大中錦賽和中國球迷豎起了大拇指。

 

肖恩·墨菲捧得恆大中錦賽冠軍獎杯

聚齊當今世界72名最強斯諾克選手的恆大2019中錦賽精彩紛呈,票房飄紅,丁俊暉、特魯姆普、塞爾比、希金斯、馬克-威廉姆斯、墨菲等台壇大腕的比賽一票難求。央視體育頻道全媒體平台等賽事直播覆蓋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打造了一場萬眾矚目的斯諾克嘉年華。新銳趙心童淘汰中國一哥丁俊暉、喬-佩裡將世界第一特魯姆普拉下馬、馬福林淘汰希金斯等冷門令賽事更具懸念和看點﹔16強戰趙心童4比5惜敗巴裡-霍金斯、四分之一決賽塞爾比5比4“絕殺”霍金斯、半決賽馬克-威廉姆斯6比5險勝瓦菲等經典對決,跌宕刺激,充分詮釋了體育的獨到魅力。

肖恩·墨菲賽后給球迷簽名互動

恆大世界斯諾克中國錦標賽由世界職業斯諾克協會、中國台球協會、廣東省體育局主辦,已連續舉辦四屆,是中國目前級別最高、陣容最強、獎金最豐厚、影響最廣的斯諾克國際A級賽,也是廣州打造國際體育名城的又一張新名片。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