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丁俊晖退出斯诺克巡回锦标赛

王洋
2020年06月13日09:1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丁俊晖退出斯诺克巡回锦标赛

北京时间昨天,世界斯诺克巡回赛组委会(WST)对外宣布,现世界排名第10的中国名将丁俊晖为避免长途旅行带来的安全隐患,将退出即将于本月20日在英国伦敦开赛的2020斯诺克巡回锦标赛。苏格兰名将马奎尔将替补丁俊晖出战本次比赛。

本赛季的斯诺克巡回锦标赛因新冠肺炎疫情原因推迟到本月20日举办,上赛季排名世界第5的丁俊晖自动获得参赛资格。不过,考虑到相关防疫要求,以及长途旅行的安全隐患,丁俊晖选择继续留在中国,不参加本次比赛。目前,入境英国的大部分旅客都需要进行为期两周的自我隔离,赛事主办方还专门为此与英国政府协商,想帮助丁俊晖在隔离期参赛。“丁俊晖对于WST以及英国政府为他能够参赛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WST在官网声明中表示,但很遗憾,他最终还是决定暂时不前往英国参赛。

丁俊晖的签位将由马奎尔顶替,后者首轮将对阵罗伯逊。中国的后起之秀颜丙涛也凭借上赛季第6名的成绩入围本次赛事,他在疫情暴发后一直在英国居留,可以参加比赛。颜丙涛首战对手是3届世锦赛冠军塞尔比。另外,世界第一特鲁姆普将迎战“巫师”希金斯,墨菲将对阵马克·艾伦。

WST强调,和此前举办的冠军联赛一样,巡回锦标赛也将采取严格的防疫措施。所有参赛球员和工作人员赛前都将接受新冠病毒检测,检测结果出炉前要保持自我隔离。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