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WTA賽事

中網:哈勒普直落兩盤 首輪輕鬆過關

牛夢彤
2019年09月30日08:2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中網:哈勒普直落兩盤 首輪輕鬆過關

  新華社北京9月29日電(牛夢彤)中國網球公開賽29日展開第二個比賽日的角逐,前世界第一、兩項大滿貫得主哈勒普下午現身蓮花球場,狀態正佳的她以兩個6:1橫掃資格賽突圍的瑞典選手彼得森,輕鬆晉級次輪。

  哈勒普25日在WTA武漢公開賽中因傷退賽,無緣八強。作為中網的賽會6號種子,她在賽后採訪中表示:“背傷並未痊愈,仍然可以感受到傷痛,但今天的比賽我打得非常放鬆。”

  當日哈勒普一度連下七局,勢頭強勁。首盤羅馬尼亞人便以6:1輕鬆取勝,第二盤瑞典選手在第五局為哈勒普制造了一些障礙,哈勒普用了六個局點才實現保發。接下來的比賽中哈勒普延續了極佳狀態,連破帶保,以僅丟兩局的出色戰績橫掃對手。

  “我打得很聰明,知道對方不喜歡什麼打法,我想這是我能贏的原因。”哈勒普坦言自己在賽前曾一度因傷病復發而情緒低落,“面對首場勝利我感到非常開心。”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