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冠半決賽首回合:對手兩記世界波 恆大客場0:2不敵浦和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10月02日21:04

恆大整場比賽機會不多,場面被動

人民網北京10月2日電 北京時間今日16:30,2019賽季亞冠半決賽首回合展開一場角逐,廣州恆大客場對陣浦和紅鑽。上半場,法布裡西奧世界波破門,鄧涵文門線救險﹔下半場,關根貴大又一腳世界波破網,韋世豪替補破門被吹越位。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恆大客場0-2不敵浦和!

開場第10分鐘,朴志洙前場將球吊入禁區,槙野智章在保利尼奧的干擾下將球頂到后點,鄧涵文趁勢倒鉤沒打上力量,球被西川周作沒收。

第17分鐘,槙野智章左邊路帶球行進中直塞禁區,關根貴大左禁區接應一腳掃射,曾誠奮力將球扑出底線。

第20分鐘,浦和紅鑽打破僵局!關根貴大左路直塞,法布裡西奧接球突進,突然起腳轟出一記勢大力沉的世界波,直挂球門死角,曾誠隻能望球興嘆!浦和紅鑽1-0領先!

第25分鐘,長澤和輝禁區弧頂直塞球洞穿恆大防線,橋岡大樹插上拿球過掉曾誠后推射空門,鄧涵文在門線將球勾了出來!底線裁判確認球沒有進,恆大躲過一劫!

第36分鐘,朴志洙在防守時和對方有所糾纏,主裁判吹罰前者犯規,朴志洙情緒激動表達不滿,主裁出示黃牌警告!

易邊再戰,雙方中場時均沒有作出換人調整。

恆大依然場面被動,但雙方均沒有太好破門機會!

第65分鐘,郜林將鄭智替換下場。

第68分鐘,長澤和輝右路起球傳中,剛剛替補登場的武藤雄樹在禁區中路迎球抽射,曾誠扑了一下脫手,興梠慎三補射被高准翼擋出底線。

第71分鐘,郜林左路拿球突進,低平球傳中,塔利斯卡迎球抽射,一腳高射炮!

第74分鐘,浦和紅鑽再下一城!武藤雄樹左側角球開到禁區,球被解圍到左側,黃博文一腳低平球解圍到禁區外,關根貴大剛好拿到球,后者略作調整又轟出一記世界波!浦和2-0領先!

第83分鐘,塔利斯卡前插直塞,保利尼奧后腳跟順勢將球一送,剛剛替補登場的韋世豪插上抽射破網!但主裁和邊線裁判商量后認為有越位,進球無效!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恆大客場0-2不敵浦和!

雙方場上陣容:

廣州恆大:19-曾誠,6-張琳芃,5-馮瀟霆,21-高准翼,23-朴志洙,25-鄧涵文(80’, 7-韋世豪),16-黃博文,10-鄭智(65’, 29-郜林),9-塔利斯卡,8-保利尼奧,89-艾克森(87’, 17-楊立瑜)

浦和紅鑽:1-西川周作,31-岩波拓也,27-橋岡大樹,5-槙野智章,4-鈴木大輔,41-關根貴大(88’, 3-宇賀神友彌),16-青木拓矢,8-埃維頓,7-長澤和輝(86’, 22-阿部勇樹),30-興梠慎三,12-法布裡西奧(66’, 9-武藤雄樹)

分享到: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