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林書豪迎首鋼處子秀 球隊嘗試不同外援組合

劉晨
2019年10月02日09:22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林書豪迎首鋼處子秀,球隊嘗試不同外援組合

林書豪持球突破。圖/Osports

北京首鋼男籃1日與吉林男籃在長春進行了第二場熱身賽,最終全場結束以84比98告負。林書豪身披首鋼7號球衣,迎來加盟球隊以來的處子秀。

經過第一場觀戰,林書豪本場出任首發,在全場第一攻時45度角三分出手命中。首鋼隊首節以20比21落后。第二節,林書豪利用個人能力上演連得5分的高光時刻。首鋼隊本節中段才打出林書豪+尤度的雙外援組合,並在后半節打起“雙塔”陣容,但半場結束仍以39比43落后。吉林隊第三節建立起10分優勢,最終拿下比賽。

第一場比賽結束后,林書豪表示還在熟悉球隊體系的過程中。本場比賽,首鋼教練組則將他派上場,通過實戰加快融入體系﹔同時,首鋼三外援本場進行了不同的組合,教練組也希望更加了解他們三人搭配的特點。因此,勝負並非教學比賽的目的。

本月10-12日,首鋼男籃將赴西寧進行季前賽,先后與浙江廣廈、江蘇和北控男籃交手,“北京德比”將提前上演。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