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穆雷負蒂姆無緣男單4強 中網4強清一色“90后”

白志標
2019年10月05日08:5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網4強清一色“90后”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白志標) 今年的中網可謂刮起了青春風暴,截至昨天比賽結束后,“90后”球員可謂大獲全勝。男單頭號種子、奧地利小將蒂姆在與穆雷的焦點戰中以2比0獲勝,2號種子茲維列夫同樣是以2比0擊敗對手晉級,兩人的半決賽對手卡恰洛夫、西西帕斯也同為“90后”﹔在女單半決賽中,巴蒂、貝爾藤斯、沃茲尼亞奇以及大坂直美與安德萊斯庫的勝者,都是清一色“90后”。

  今年中網男、女單8強當中,“90后”佔了大多數。昨天,作為“80后”代表之一的穆雷還是沒能扛住這股青春風暴的沖擊,在與蒂姆爭奪4強席位中敗下陣來,首盤以2比6輸得干淨利索,次盤拼到搶七似乎是強弩之末,最終以6比7告負。另一場男單1/4決賽,同樣是“90后”的卡恰洛夫戰勝了“80后”弗格尼尼。女單1/4決賽則完全是“90后”的天下。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