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國足戰關島不練兵 裡皮要派最強陣為國慶獻禮

徐曉帆
2019年10月06日08:14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足戰關島不練兵,裡皮要派最強陣為國慶獻禮

  新京報訊(記者 徐曉帆)國足今日在廣州集結,開始備戰世預賽40強賽與關島的比賽。今日傍晚,球隊在天河體育中心進行了首堂訓練課。主帥裡皮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對陣關島隊將排出最強陣容,用一場勝利為國慶獻禮。

  共有25名球員出現在今日的訓練場上,此前一直有傷在身的國安左后衛李磊並未參與合練。據了解,他的左腿仍有不適。期間李磊一直在場邊觀看,裡皮與他進行了單獨溝通。

  李磊是在聯賽第25輪國安與天海的賽前訓練中受傷的。此前,他一直在積極恢復中,但狀況仍不是很理想。保險起見,國足已補招山東魯能小將劉洋,補充左后衛位置。

  除了劉洋,本次集訓相比上期還是做了微調。裡皮在採訪中表示,這樣做是為了打造一個比較強的陣容,為此他一直在考查新球員。

  目前,隻有武磊還沒有赴國足報到。本周日對陣馬洛卡的西甲聯賽結束后,他將返回廣州與球隊會合,預計將於10月8日抵達。談到為何召回武磊,裡皮表示:“我們的目標是打入12強賽,為此我們需要把最好的球員召回來。”

  國足集訓前,裡皮通過電視裡觀看了國慶閱兵儀式。他表示,對陣關島一役不會以考察新人為目的,會排出最強陣容,用勝利為國慶獻禮。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