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體操

體操世錦賽中國女團暫領跑 劉婷婷走進賽場感覺來了

劉晨
2019年10月06日08:19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體操世錦賽中國女團暫領跑,劉婷婷走進賽場感覺來了

新京報訊(記者 劉晨)2019年斯圖加特體操世錦賽今晨開賽,中國女隊亮相資格賽,並暫時領跑女團。主要競爭對手美國隊和俄羅斯隊尚未登場。

首先進行的跳馬比賽,祁琦暫列第3。第二項高低杠,劉婷婷和唐茜靖分別暫列第3和第4。在強項平衡木上,中國隊包攬了前3。自由操最好成績則是劉婷婷,暫列第6。

4項全部結束后,中國姑娘拿下169.161分,領跑女團。劉婷婷和李詩佳以55.865分和55.732分暫居個人全能二三位。領隊葉振南認為,小姑娘們基本發揮出正常水平,看好她們在決賽中有更好的發揮。

平衡木衛冕冠軍劉婷婷堪稱中國隊頭號主力,她賽后直言:“一走進賽場感覺就來了,所有動作完成質量都不錯。”劉婷婷表示,通過資格賽的摸底,希望“在決賽中呈現更好的自己”。

第2個比賽日於北京時間今日下午展開,明晨結束。俄羅斯女隊和美國女隊將在第10和第12組出場。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