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把上海大師賽當成大滿貫 費德勒笑談“中國緣”

孫嘉暉
2019年10月07日08:3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費德勒笑談“中國緣”

  昨日,上海大師賽男單首輪打響,持外卡參賽的中國“一哥”張之臻以6比7和4比6惜敗波蘭選手赫卡茨,無緣晉級第2輪。

  10月2日抵達上海后一直忙個不停的瑞士天王費德勒,昨天如約亮相賽前新聞發布會。從2002年第一次來上海參加大師杯,至今已經17個年頭,費德勒的“中國緣”愈發豐滿、有趣。

  “上海越來越現代,有很多亮點,我在這裡非常享受。”費德勒表示,“上海這座城市和中國對我而言,有著特殊的意義。在這裡,任何事情的規模都特別大。這裡有很多球迷,他們一直努力想讓我知道他們是多麼興奮和快樂。”

  費德勒表示,上海大師賽是很重要的一項賽事,“所以,我很願意提前來到上海,就像打大滿貫一樣。”

  對於穆雷的回歸,費德勒表示非常高興,他曾一度為穆雷的職業生涯感到擔憂,但現在一切都好了,兩人又可以同時參賽了。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