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郝偉:體能是國奧隊亟需解決的問題

2019年10月10日09:01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郝偉:體能是國奧隊亟需解決的問題

  新華社重慶萬州10月9日電(記者陶冶、周文沖)在9日取得執教中國國奧隊首勝后,執行教練郝偉在賽后新聞發布會上表示:“球隊的打法需要體能的保障,接下來需要解決的問題還挺多的。”

  憑借張玉寧獨中兩元,中國國奧隊9日晚2:0擊敗約旦隊,取得重慶國際足球錦標賽開門紅,這也是郝偉接手國奧隊后的第一場勝利。郝偉在賽后表示,感謝隊員竭盡全力拼下比賽,本場比賽球隊戰術執行力不錯,還有上升空間,希望球隊再接再厲,打好接下來的比賽。

  郝偉說,前段時間球隊專門組織學習了女排精神,今天比賽中也展現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但也暴露出體能不足的問題,下一步將集中精力解決。國奧隊的打法需要體能的保障,今天的比賽換人較晚,就是想看看目前的戰術體系下,這套陣容能打多久,也是一種體能測試。

  此外,郝偉表示,此次熱身賽重點是考察球員,本場比賽派上段劉愚、黃聰兩名技術型中場,就是要加強對中場的控制,使中前場配合更為流暢。左后衛位置上,趙劍非也發揮出了自己的水平。在接下來的幾次集訓中,包括左后衛在內的幾個位置還需要進一步考察。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