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洲杯

比利時隊提前晉級歐錦賽正賽

趙曉鬆
2019年10月12日08:33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比利時隊提前晉級歐錦賽正賽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2020年歐錦賽預選賽重燃戰火,在I小組的一場較量中,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時隊主場9比0大勝排名倒數第一的聖馬力諾隊,從而提前3輪鎖定小組前兩位,成為首支從預選賽脫穎而出的球隊。

在最新的國際足聯世界排名中,比利時隊高居第一,聖馬力諾隊則排名最后一位。實力上的巨大優勢,讓比利時隊贏得十分輕鬆,從第28分鐘到半場結束,“歐洲紅魔”連入6球。下半場比賽,比利時隊再入3球。效力於意甲國際米蘭隊的比利時中鋒盧卡庫此役一人打入兩球、助攻一次並制造了一個烏龍球。

本場比賽后,比利時隊豪取預選賽七連勝,在還剩3輪小組賽的情況下,領先第三名塞浦路斯隊11分,提前鎖定了一個小組出線名額。晉級歐錦賽正賽后,曾率隊奪得俄羅斯世界杯季軍的比利時隊主帥馬丁內斯有了更長遠的目標,“我認為有9支球隊有能力在明年的歐錦賽上沖擊冠軍。我們比去年世界杯時更強大,大家已經一起踢了很多場比賽,所以更有希望取得成功。”

比利時隊贏得一帆風順,C組勁旅荷蘭隊則勝得驚險。在主場與北愛爾蘭隊的比賽中,“橙衣軍團”在第75分鐘先丟一球。關鍵時刻,德佩在第80分鐘為球隊扳平比分,補時階段,德容和德佩連入兩球,幫助荷蘭隊主場驚險逆轉取勝。目前在C組積分榜上,荷蘭隊與德國隊均為5戰積12分,多賽一場的北愛爾蘭隊同樣積12分,小組出線形勢並不明朗。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