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四國賽:張玉寧傷退 中國國奧0:0平沙特國奧【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10月14日08:58

郝偉在賽后發布會上
郝偉在賽后發布會上

人民網北京10月14日電  北京時間10月13日19:35,U22國足迎來本屆萬州四國賽最后一個對手沙特阿拉伯U22隊。上半場開場不到一分鐘陳威扑倒薩德被判點球,隨后陳威將對方點球扑出,張玉寧上半場補時階段肩膀受傷,比賽尾聲沙特隊擊中立柱,最終雙方0-0戰平,國奧隊三場比賽2勝1平。

開場僅1分鐘,沙特U22中路一腳直塞制造險情,薩德單刀機會面對門將陳威一個變向擺脫,陳威無奈將其放倒,裁判給了黃牌+點球套餐,加裡布來主罰點球被陳威飛身扑出,陳威將功補過化解了險情。

第4分鐘,國奧隊進攻,黃聰左路拿球內切,回防的阿爾胡萊夫拉人犯規,中國隊獲得了前場左路的任意球機會,黃聰主罰任意球,斜傳到禁區,被阿爾亞米拿到。

第24分鐘,沙特隊左路的進攻,阿爾沙吉特強突造成張源犯規,沙特左路獲得定位球機會,加雷布任意球斜傳到禁區被解圍出來。

第28分鐘,張玉寧左路底線附近拿球回敲,陳彬彬起球傳中,段劉愚禁區中央高高躍起頭球攻門,皮球高出橫梁。

第29分鐘,阿爾哈桑中場和段劉愚爭搶犯規吃到了黃牌。中國隊獲得了前場中路的任意球機會,任意球搓傳到禁區,張玉寧轉身一腳抽射,變向球出了底線。

第37分鐘,沙特隊在右路再次形成威脅,面對段劉愚、張源和馮博軒的三人防守,沙特隊過掉段劉愚后,再次穿襠馮博軒,一路帶到禁區,最后一下打門被中國隊封堵。

第39分鐘,沙特獲得定位球機會,加雷布任意球斜傳到禁區中路被解圍,薩德左路拿球突破,底線內切到禁區,黃政宇的補防將球解圍出底線。

第42分鐘,中國隊率先做出換人調整,李揚上場換下張源。上半場補時階段,張玉寧在拼搶中肩膀受傷被隊醫攙扶下場。上半場雙方0-0平分。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51分鐘,沙特隊左側加雷布內切斜傳找薩德,后者停球一扣起腳抽射打飛了。

第58分鐘,中國隊前場的進攻,田鑫強突被塔明放鏟絆倒在地,中國隊獲得了前場中路的任意球機會,黃聰主罰斜傳到后點,趙劍非頭球攻門頂偏了。

第58分鐘,沙特隊快速反擊,哈桑帶球推進給到左路,加裡布傳中滑門而出。第60分鐘,哈桑得球上演馬賽回旋果然后直塞禁區,加裡布跟進被魏震倒地解圍。第66分鐘,沙特隊前場再攻,阿爾納吉左路拿球內切橫傳中間給到阿洛姆蘭,后者停球調整一下直接起腳遠射被陳威沒收。

第69分鐘,陳彬彬前場左路拿球,強突橫傳被塔明擋出,陳彬彬拿球,調整一下,左腳傳中到禁區被解圍出底線。中國隊左路角球開出,李揚頭球轟門,碰到阿拉馬裡的身上出底線,隨后中國隊的角球被對手解圍,外圍胡靖航遠射打偏了。

第75分鐘,沙特隊進攻,塔明外圍拿球給中間的阿爾哈桑,后者禁區外一腳遠射擦著橫梁高出。

第88分鐘,沙特前場中路連續配合,薩德禁區外一腳遠射,擊中右側立柱彈出,隨后塔爾明再來一腳補射偏出。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國奧0-0戰平沙特U22。

雙方首發及出場隊員:

中國國奧:12-陳威、3-黃政宇、13-魏震、14-趙劍非、16-張源(41’5-李揚)、17-馮博軒(91’6-吳偉)、19-黃聰、24-段劉愚、10-胡靖航、11-陳彬彬、9-張玉寧(45’15-田鑫)

沙特U22:22-阿爾亞米、2-塔明、3-辛迪、5-阿拉瑪裡、12-阿爾沙吉特、6-阿爾納吉(81’24-阿爾哈麥迪)、8-阿洛姆蘭、9-阿爾哈桑、10-阿爾胡萊夫、11-加裡布(71’19-卡赫塔尼)、17-薩德-阿爾薩魯裡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